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6 】 【选择字号:

 33下午,在2017年度第三个党员固定活动日,编办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事登局局长鲍向东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每名党员逐一发言,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按照程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直面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大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触灵魂、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一要强学习,提素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和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法规;二要查摆问题建清单。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清单,严肃认真对待,分类施策积极整改,实行公开承诺。三要紧扣工作抓落实。要结合当前工作,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到单位工作的大局上,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强力推进高效完成。
 按照固定活动日计划,全体党员收看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八集。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3月份党费。(县编办兰海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