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高瞻远瞩、思想深刻、立意深远、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是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人民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必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积极进取,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