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31 】 【选择字号:

10月30日,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人民日报社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出了许多具有开创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固定活动日”,采取多种形式,对照原文、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仔细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