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马勤学主持召开县编委会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3 】 【选择字号:

1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马勤学主持召开县机构编制委员会2017年第次会议。县委副书记闫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朝峰及县委办、政府办、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县编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编办《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了有关机构挂牌成立、更名、调整等事宜。

会议要求,县编委会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上《实施意见》精神,把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重点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意识,树立机构编制法治观念,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各项制度规定,用严格执纪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对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同志,要重点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切实把维护机构编制纪律责任落到实处。县编委会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搞好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机构编制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