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编办考核武山县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30 】 【选择字号:

1129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辛志雄带领考核组,来武山县考核2017机构编制工作。县委副书记闫斌陪同考核

 考核组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对武山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考核组认为武山县委、县政府机构编制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得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控编减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电子政务建设、创新体制机制、自身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考核组要求,武山县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不断转观念转作风,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注重改革统筹和创新挖潜,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