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4 】 【选择字号:

武山县编办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    

     
 

       武山县编办积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赵新全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县委书记张建杰在1126日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聚力量的大会。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十年的工作情况,描绘了未来党的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今后我们工作学习的方向和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求全办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认真思考,积极探索,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实质。二是用十八大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创新管理方式,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当前,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责任,认真查找不足和弱项,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三是用十八大精神谋划明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要求,认真谋划明年机构编制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主要措施,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