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政府督查武山县开展政务服务建设年活动及推行“四办”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选择字号:

    4月24日,天水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副主任陆幼晨带领市政府督查组对武山县开展政务服务建设年活动及推行“四办”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副县长李顺发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关镇、山丹镇、县食药监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政务大厅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武山县开展政务服务建设年活动及推行“四办”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发改局、县编办(县审改办)分别详细汇报了武山县开展政务服务建设年活动及推行“四办”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认为,武山县在开展政务服务建设年活动及推行“四办”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方面组织领导得力,安排部署到位,“四办”改革工作顺利推进。督查组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进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四办”改革的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落实。

 李顺发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推行四办改革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亲自研究部署,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在理顺机制、提升效率、优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突破,为群众和企业创业办事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