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4 】 【选择字号:

31下午武山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联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和剖析了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县政协副主席赵小强、县纪委王成平、县委组织部杨伟到会指导,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其余副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准备。会前,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班子成员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苟全宏通报2017年度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协副主席赵小强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氛围严肃认真,查找问题比较实,剖析思想比较深,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坦诚,真正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形成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