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我县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8 】 【选择字号:

 4月7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育明带领调研组一行我县调研机构改革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我县机构改革任务落实、相关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朝峰一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我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张育明对我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政府批复《武山县机构改革方案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组织有序,统筹协同,积极稳妥,机构改革工作压茬推进,成效显著。 

 张育明强调,现在党政机构改革中央要求的时限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县委县政府抓紧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整理归档机构改革资料,及时建立台账,认真开展对机构改革问题的自查自纠,严格执行机构限额、领导职数、编制种类、编制总量等政策规定,及时对标对表、校准偏差。要加快推进综合执法改革、洛门镇经济发达镇试点改革等领域改革,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