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检查指导洛门镇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5 】 【选择字号:

   7月4日,市委编办主任仙松涛、副主任李春彦带领工作组来我县检查指导洛门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志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育明陪同检查。

仙松涛一行先后深入洛门镇政务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等新组建机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掌握了洛门镇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洛门镇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改革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作了深入交流。

仙松涛对洛门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山县高度重视洛门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工作部署全面具体,落实措施有效得力,各项工作规范开展有序,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预期目标。就抓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洛门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改革试点各项后续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改革试点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时理顺转隶人员关系,确保内设机构、执法机构和事业单位规范运行;县政务服务中心和相关赋权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帮助洛门镇尽快完善责权清单管理制度及相关配套制度,确保下放权力事项有效承接、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