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委编办积极开展“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8 】 【选择字号: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武山县委编办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理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列出时间要求,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作为必学内容、常学内容,通过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

二是举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县编委办主任苟全宏“守初心找差距持续抓好机构编制工作”为题,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从“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树立公仆意识”“奋发有为,抓好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编办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提升、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创新理念、强化党风廉政,做到“四个强化”,切实担负起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责任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四是观看典型事迹。组织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观看了《“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 青春无悔》,学习广西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事迹,引导全体干部向榜样看齐,讲担当、肯吃苦、要作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