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选择字号:

9月15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编办主任苟全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宋绪子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

 

 

苟全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

苟全宏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点措施落实,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动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努力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宋绪子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检视和解决问题这两个关键在解决制约全县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上下功夫、在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上下功夫、在推进机构编制管理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