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5 】 【选择字号:

 

武山县编办积极推行三项措施,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和服务水平。

一、寻优点、纠不足,转变作风树形象。通过领导与职工之间一对一、面对面交流以及集体自查自纠、互查互纠的方式,各自挖掘优点,相互提出缺点,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弘扬正气学优点,虚心真诚补差距,以精益求精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树立编办新形象。

二、强制度、优服务,刚柔并济促工作。认真做好“一次性办结制”和“一审一核结合制”,通过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及时研究和协调解决部门提出的问题,对按规定不能解决或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说服工作,力争理解和支持,积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三、观六路、听八方,积极探索创举措。经常同周边县市机构编制部门开展学习交流,吸取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形成有自身特色的工作思路。同时积极主动搞调研,总结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为新一轮深化机构改革提前做好准备。加快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拓展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监督和网上登记管理范围,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武山编办  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