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四举措加强保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9 】 【选择字号: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保密工作,武山县编办严格纪律、强化管理,多措并举,切实落实好保密责任。

一是加强保密教育。在周例会上集中开展保密教育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知识资料汇编》等有关保密工作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加强涉密人员管理,严格按照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制度,强化涉密人员上岗、在岗、离岗的保密管理工作。秘密文件单独登记,专人保管,及时清退。定期或不定期在全办开展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使用情况检查。

三是加强信息审核。制定《武山县机构编制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制度》,规范信息发布流程,对所有拟定发布的信息填写《武山县机构编制网信息发布审核表》,并经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层层审核后由专人负责,统一对外发布。

四是加强网络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保障网络安全。投入资金,做好外网升级、内网改造,对单位所有涉密计算机采取专门的防范措施,与因特网完全进行物理隔离,实行内、外网分网处理;对涉密计算机实行专机专用、专人管理、专人负责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