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四突出”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4 】 【选择字号:

 

为切实转变思想作风,甘肃天水武山县编办不继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

一是突出政治意识。要从讲政治的角度来观察、分析和处理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二是突出大局意识。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工作制度办事,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持原则,立场坚定,不做糊涂人,不干糊涂事。想问题、办事情,要顾全大局,不利于单位的话不说,不利于单位的事不办。

   三是突出奉献意识。坚持做到工作第一,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乐于奉献的精神,树立不计较个人得失,把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奋斗目标,对党、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恪尽职守,以奋斗为乐,以奉献为乐。 

四是突出服务意识。把服务作为基本职能,强化主动服务和超前服务的意识,围绕一些涉及事业单位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在吃透上情、掌握下情的基础上,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供领导决策参考。

武山县编办   兰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