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开展2018年第1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8 】 【选择字号:

15日,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第1“党员固定活动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和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了专题片《大爱无痕》,并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时刻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股室、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的基础上,提出2018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对照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年度考核要求,逐项查漏补缺,做好考核前各项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信息工作,落实信息工作全员责任制,撰写高质量的工作信息和调研报告,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