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6 】 【选择字号:

4月25日, 中共武山县委编办支部委员会按照中共武山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复精神,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工作按照机构改革党组织规范设置、同步调整有关要求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进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武山县委编办党支部委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苟全宏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编办党支部将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融入具体各项工作,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