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肃天水武山县编办“三到位”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发布日期:2016-12-09 】 【选择字号:

 根据国务院、中央编办和甘肃省政府有关要求,武山县全面启动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准备工作到位。在省市文件下达之前,县编办对赋码工作超前部署,召开专门会议,学习领会国务院《关于转发发改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和中央编办《关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改版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强化业务能力,调配工作人员,更新办公设施,订购制作证书和印章,扎实做好赋码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宣传工作到位。按照省市文件精神,印发《关于开展全县机关群团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并在QQ群上传赋码《服务指南》,认真解答有关赋码办理的各种问题,明确赋码范围、操作程序、准备的文件等具体要求,确保赋码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审核服务到位。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对提交的的资料严格审核,按照政策依据充分,发证范围明确,证件材料齐全,表格填写规范的总要求,努力做到赋码工作规范严谨高效。(鲍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