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认真开展2017年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会议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发布日期:2017-01-06 】 【选择字号:

16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鲍向东同志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辅导,并对做好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核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围绕审议通过《建议》,从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大家表示,宣讲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听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决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必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准则》和《条例》,为全办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三是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加强服务理念,全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了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