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深入学习全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1 】 【选择字号:

331武山县编办学习全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鲍向东主持。

首先,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传达提纲。其次,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靠实责任正风肃纪、必须以工作实绩来检验等四个方面深入学习县委书记索鸿宾同志的辅导报告。按照强化看齐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差距和认真履职尽责狠抓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同志的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化对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把讲政治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到效果上,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强化党性锻炼,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勤于调查研究,严以律己奋力争先,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党言党爱党护党,积极为单位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扎实开展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标尺,向单位的优秀党员和业务骨干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县编办  兰海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