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党支部认真开展第四次“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7 】 【选择字号:

4月7日,武山县编办党支部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第四“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会上,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基层党内民主与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指出《条例》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新成果,贯彻了中央对机关党的工作的新要求,吸收了近年来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机关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对于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知敬畏、明责任、强担当,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勤于调查研究,严以律己奋力争先,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党言党爱党护党,积极为单位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单位的优秀党员和业务骨干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恪尽职守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按照《条例》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确保“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落到实处,促进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

会后,全体党员积极缴纳了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