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开展10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3 】 【选择字号:

1013日,县编办组织开展10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摘选)、毛泽东《实践论》(摘选)、《矛盾论》(摘选)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摘选)。
  会议强调,《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教学典范。毛泽东同志的《实践论》和《矛盾论》是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革命实践经验和中国传统哲学优秀成果相结合的经典著作,是推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实质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党员干部成长磨练的教科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固定活动日”,采取多种形式,深学细悟、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坚定、勤奋务实、开拓进取、公道正派的职业精神。要持续深入学习《实践论》和《矛盾论》等经典著作,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实事求是、辩证思维体现和运用到机构编制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和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了10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