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3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2 】 【选择字号:

 3月2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省凉山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讲话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报告等内容,对今年党支部“三会一课”暨“党员固定活动日”推进计划、“双承诺”等工作事宜进行了研究,安排部署了“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制定工作。

 会议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紧密结合党支部及党员个人实际,突出以实为主和服务脱贫攻坚开展“双承诺”,推动机构编制和精准帮扶工作再上台阶;要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把精准帮扶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结合农户发展实际,有针对性的制定好“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全力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困难群众稳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