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7 】 【选择字号:

127日上午,县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第十二个“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省委《关于追授马进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了《天水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视频教程》。

县编办主任苟全宏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为题讲了党课,党员围绕学习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和抗洪救灾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条例》的精神和规定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锻造政治、业务“双过硬”党员队伍,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机关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