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2 】 【选择字号:

1012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观看了武山县抗洪抢险救灾专题片,全体党员以“弘扬抗洪抢险精神、坚决打赢整县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解决农业农村发展问题重大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目标任务、政策措施等内容,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牢思想基础。要大力弘扬抗洪抢险精神,把抗洪精神转化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强大动力,针对乡镇自验中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缺什么补什么,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会后立马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解决自验中查找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