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4 】 【选择字号:

1月4日, 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一九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集体的决定》,组织观看《标准化视频教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和九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断,在新时代用新担当把改革开放持续推向前。通过继续学习领会《条例》精神,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持续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要认真学习古浪县八步沙林场郭照明等“六老汉”三代人扎根荒漠、接续奋斗、甘于奉献、顽强拼搏治沙造林、守护家园的光荣事迹,弘扬他们不畏艰辛、荒漠变林海的开创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现场缴纳了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