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4 】 【选择字号:

  31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2019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和十四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武山县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委(党组)工作的意见》

  会上,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年初承诺兑现落实情况及拒绝高价彩礼宣传执行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带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党员的发言后,苟全宏同志就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继续巩固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坚持好“两学一做”,及时高质量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真正学懂弄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习,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学习政策理论知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党性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服务保障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严格组织生活,用好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法,增进了解,促进团结,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别人的批评意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敬业守责,严于律己,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