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0 】 【选择字号:

  4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山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李学宏、王国先同志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武山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索鸿宾同志表态发言的通知》,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以政治建设标准作为县委编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核心,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质量和水平,坚定政治信仰,努力提高政治能力。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用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重大意义,自觉遵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坚决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切实增强国家安全观念,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干劲,持续做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2019年度县委编办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和公开承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