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召开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机关作风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4 】 【选择字号:

 

近日,武山县编办召开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机关作风动员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武山县2015年度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机关作风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编办效能风暴行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行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准确把握行动的阶段性任务,把解决突出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推动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机关作风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尽快制订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全力抓好落实。二要靠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责任体系,明确具体工作职责。三要统筹推进工作,把机关效能建设与机关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准扶贫等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四要严格纪律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督检查,以机关效能和机关作风建设的良好效果,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武山县编办  车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