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深入山丹镇干树村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3 】 【选择字号:

213日,县委编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及时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山丹镇干树村开展帮扶工作。

在干树村委会,帮扶干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促膝而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梳理了今年村上的发展计划和推进措施,对群众迫切需求的航椒、柴胡、黑梨树等产业推广工作进行了交流部署,并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事项进行了安排。

 随后,帮扶干部走访慰问了秦林林、马罢娃等16户贫困户,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帮扶户家中,帮扶干部在为贫困户送新年祝福送新年礼品的同时,详细了解群众新一年的致富愿望和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梳理了今年的发展计划和具体措施,鼓励农户要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依靠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力争全面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帮扶干部还就节日期间的安全及卫生常识向各群众进行了详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