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编办提前谋划扎实推进中文域名续费注册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4 】 【选择字号:

 为了确保中文域名续费注册工作正常进行,武山县编办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安排部署域名续费和网络红页(即微网站)使用的培训工作,保证我县域名管理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

一是结合实际,提前安排部署。依据机构编制管理台账将全县已注册的.政务”和“.公益”域名逐一过录,并将两年来新成立、更名升格以及撤销的机构数进行详细统计将尚未注册域名和域名到期的单位,分别清理,依次建账,要求各单位尽快完成域名续费和未注册单位的域名申请工作。

二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为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该县编办形成以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分工具体,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下大力气搞好中文域名续费和扩面注册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网站、QQ工作交流群,印制宣传册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政务”和“.公益”域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各单位对“.政务”和“.公益”域名的认识,制作中文域名续费注册及网络红页简易操作流程,指导各单位开通微网站,提高使用率,为中文域名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武山县编办  侯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