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县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0 】 【选择字号:

武山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县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驻县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要求,根据县政府办《关于印发武山县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政办发[2016]93号)精神,县审改办组织各部门按照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对本部门的检查事项进行认真梳理,严格审核确认,经汇总审定,县级政府部门共保留随机抽查事项342项,现予公布。

各部门要继续做好随机抽查事项的清理规范,对已公布的随机抽查事项,要明确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内容、抽查方式等,并通过政务服务网及本部门网站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根据法律法规规章修订情况和行政权力调整情况随时更新抽查事项,做到动态调整,规范运行。

各部门要制定随机抽查工作方案,明确抽查计划,合理确定抽查比例和频次,坚决杜绝检查任性和执法扰民、执法不公、执法不严等问题。要按照信息公开和一抽查一通报的要求,将随机抽查情况和查处结果及时在本部门网站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要不断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效能,为各类市场营造公平竞争发展环境

 

附件:县级随机抽查事项目录清单(342项)

 

 

 

 

武山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9

 

 

武山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9 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