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公示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0 】 【选择字号:

武山县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公示工作推行“审批不过夜、年报全覆盖”,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截至4月初,全县337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全部完成公示,报送率、公示率实现100%。

  一是年初早安排。县编办按照年度报告要求,及时下发文件,告知报送时间节点、报送方式、工作流程等事项。采取文件通知、电话通知、QQ通知等多种载体,宣传年报公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年报公示工作按期完成。

   二是审核高效率。全面实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随时提交、随时审核、随时反馈、当天办理,切实做到年度报告优质高效。通过电话答疑、QQ远程协助等方式,对网上操作不熟练的单位进行服务和指导,力求做到事业单位听得懂、会操作、如实报。对逾期未报送的事业单位,通过电话告知举办单位并下发《未按期报送年度报告警告书》,督促事业单位提交年报。

  三是事后严监管。严格材料把关,对年报完整性、合法性等进行全面审查。对有投诉违法违纪行为等可疑问题的事业单位,及时核实核查。核查中发现公示信息变化的,严格执行先变更再年报;对违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