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编办工作组调研武山县机构改革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5 】 【选择字号:

  5月14日,市编办副主任杨爱民、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宇带领工作组到武山县调研机构改革准备工作。县编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洛门镇、县农业局和住建局等单位,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了调研,听取了洛门镇、县农业局和住建局负责人及相关站所、股室负责人对机构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了各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在县编办召开了座谈会,县编办负责人汇报了武山县机构改革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县人社局、财政局、质监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肯定了武山县机构改革准备工作,认为武山县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机构改革调研深入扎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规范有序。调研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打牢政策基础,明确机构编制工作目标和方向;要组织人员继续深入调研,全面分析机构编制现状,弄清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人员配备等方面问题,做好基础准备;要从大局出发、从全局出发,进一步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做好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