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深入帮扶村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0 】 【选择字号:

5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山丹镇干树村,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共同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及干树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农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和在重庆考察时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座谈会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专题研讨,针对群众提出的住房安全、产业扶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交流。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到户产业发展、群众精神面貌提升和思想教育等工作,尤其是针对群众提出的安全饮水隐患和新硬化道路的保护等问题,帮扶单位负责人表示,对脱贫攻坚中的短板弱项要即知即改,缺什么补什么,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马上报协商解决,集中攻坚,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实效。会上,对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