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武山县委编办营造“四种环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6 】 【选择字号:

武山县委编办努力营造“四种”环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一是营造崇尚学习的环境。通过定期开展“问答交流”,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干部职工学习业务以及党纪党章、法律法规、各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等知识的实际效果,提高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倡导爱学习、善学习、能学习、会学习和学以致用的良好学风,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服务发展的实际能力。

二是营造团结和谐的环境。在开展日常工作中,大力倡导和形成上下和谐、内外和谐和各尽所能、紧密配合、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坚决消除工作当中推诿扯皮现象,树立编制部门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三是营造高效有序的环境。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在遵规守纪的前提下,不断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强化机关效能,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创造力。

四是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单位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股室人员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主体、考核目标和奖惩措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勤政廉洁高效、公开公平公正,形成大力弘扬正气、自觉抵制歪风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