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选择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党员参观了榜罗镇会议纪念馆,详细了解和感受革命先辈在红军长征时期不畏艰险、奋勇前行、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汲取思想营养,感悟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灵魂的净化和洗礼。

二是开展专题研讨。召开县委编办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长征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开展了专题研讨,回顾光辉历程,讴歌丰功伟绩,激励担当作为。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山丹镇干树村,走访慰问了7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及4名帮扶工作队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需求和困难,倾听意见建议,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帮扶干部还到各自的帮扶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谨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心尽责,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