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3 】 【选择字号:

11月3日,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对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部分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修改后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就是我们党明确宣示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系统领会每一处修改的精到之处,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习《党章》的实际成效,促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